Gentleman從今年12月起,正式出道了

而首波主打曲「代替太陽」的MV,已在YouTube突破百萬點擊率!恭喜Gentleman!

YouTube 百萬點擊單曲「Gentleman – 代替太陽」MV

 

出道真的也蠻不容易

我們四位團員經過四年集中住宿管理的魔鬼訓練後,終於在今年開花結果了

我們用高規格的水準來製作專輯,在音樂製作上面邀請金曲班底

配唱製作人邀請到金曲歌王歌后御用的馬毓芬老師擔任多數歌曲的配唱製作

金曲獎得主阿弟仔,來自新馬的金曲編曲大師Martin Tang/ Kenn C  都是黃金陣容啊!(感動)

製作公司更是為我們重金禮聘葛來美2012最佳母帶後期製作人,來自紐約的Tom Coyne老師擔任母帶後期制作。

(曾合作的專輯有《21》,Adele、Taylor Swift)並與曾擔任蔡依林《大藝術家》的創作與製作團隊,瑞典的舞曲大師合作舞曲。

 

雖然我們是以美聲歌唱實力為定位的偶像團體,但在肢體的訓練方面也下了功夫

舞蹈部分請到曾經打造出眾多經典華語流行音樂舞蹈編排的大鈞老師(Terry Lin)所領軍的TL Production支援

並且找來曾負責統籌蔡依林話題專輯[PLAY][MUSE],羅志祥[精舞門]到[獅子吼]

蕭亞軒[瀟灑小姐],飛輪海[越來越愛]等專輯的資深企劃,來為Gentleman擔任創意和視覺總監。

還請到香港知名的攝影師CK掌鏡

(近年的香港電影金像獎海報,蔡依林,張惠妹的專輯封面,周杰倫,SJ的始源等人的廣告或雜誌,都是CK的代表作)

音樂錄影帶更遠赴韓國,請到曾與少女時代、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等偶像明星合作過的ZanyBros影像工作室。

 

看得出來我們是有備而來的吧,請繼續拭目以待我們以後的表現喔!

20141219111217_72  

                                                  左起加樂、Wish、Masha、Kenny 

 

「不完美紳士」專輯發行同名舞曲主打也已經上架,Gentleman – 不完美紳士 official MV

 

 

 

20141219111729_28  

#Gentleman #Kenny

 

團內擔當:主唱
身高:182cm
生日:3月17日
個人 Instagram:連結
微博:連結

彰化人,13歲時移居溫哥華,曾獲得溫哥華中文電台的 “Sunshine Nation”比賽的冠軍頭銜,天生好歌喉的Kenny,在團內擔任主唱的工作。

20141219111309_99  

#Gentleman #Wish

團內擔當:副主唱
身高:178cm
生日:3月28日
個人 Instagram:連結
微博:連結

桃園人,曾以「裴帥」之名在「大學生了沒」節目有著亮眼表現,也因此獲得許多廣告及主持的機會,是團員中最富有演藝經驗的一位。

20141219111342_31  

#Gentleman #Masha

團內擔當:副主唱
身高:180cm
生日:5月2日
個人 Instagram:連結
微博:連結

宜蘭人,流著泰雅族血液的Masha,有著深邃的五官、天賦的歌聲與舞技,也是團內的老么。

20141219111424_50  

#Gentleman #加樂

團內擔當:領舞、饒舌
身高:176cm
生日:6月26日
個人 Instagram:連結
微博連結

加拿大卡加力(Calgary)人,香港移民的第二代,對於演藝工作有興趣的他,在完成了多倫多大學會計系的學位後

毅然放棄了會計師事務所的高薪工作,隻身前往台灣追夢

氣質出眾的他不只駕馭起各類服裝輕而易舉,他的舞技也是有目共睹。

 

Gentleman現場活動通報:

Gentleman 紳情暖男報佳音 粉絲擁抱會

時間:2014/12/21(日)上午11:00分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四四南村廣場 / 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建築物後假日市集廣場)

為了感謝粉絲熱烈支持,也慶祝新歌【代替太陽】YouTube點閱率破百萬Gentleman特別舉辦粉絲見面擁抱會

用最溫暖的擁抱陪伴你度過今年冬天,也提前為耶誕節暖身報佳音

誠摯的邀請粉絲們一起呼朋引伴,熱烈參與!

 

Gentleman相關社群訂閱資訊,讓你第一時間關注最新消息!

Gentleman YouTube:連結
Gentleman facebook:連結
Google+:連結
pixnet痞客邦:連結
pinterest:連結

「不完美紳士」專輯CD網購直連

環球:連結
博客來:連結 
五大:連結
佳佳:連結
玫瑰大眾:連結

「不完美紳士」專輯數位直連

iTunes:連結
KKBOX:連結
myMusic:連結
Omusic:連結
Spotify: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tlema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